桃園幼兒課程|環境安全無虞

桃園市私立格林國際幼兒園(大園校)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桃園幼兒園

桃園幼兒課程|環境安全無虞

堅持的過程,就是培養自制力的過程

透過考慮,桃園幼兒課程我答應讓鶯芝學習兩樣東西,一是珠心算,讓她學心算主要是因為她從小就很喜歡數學,而且,我一直認為,數學啟蒙早一點,對寶寶以後是大有益處的;另外一個是學習鋼琴,桃園幼兒課程這是她從1歲4個月開始就念念不忘的東西,能堅定不移地喜歡這麼久的東西,興趣應該是很濃的。桃園幼兒才藝|立即預約試上

學習珠心算和鋼琴,都需要毅力這是培養寶寶堅持性的好途徑,當然,前提是要寶寶喜歡做這件事情,而且爸媽要透過觀察,確定寶寶可以學會。不管寶寶學什麼,我覺得爸媽最好是不要有功利思想,學習是一種樂趣,不要老是跟以後的謀生什麼的掛上鉤,比如讓芝鶯學鋼琴,我就是希望她學會以後可以當作一種嗜好。雖然我的期望不高,但是在她學習之前,我還是要先把困難說了,芝鶯表示她能做好,現在看來,她確實也是做得很好的,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作業和練琴有點累,桃園幼兒課程但是我給她打了氣,她就很投入地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