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1月至7月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-桃園市格林幼兒園

桃園市私立格林國際幼兒園(大園校)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桃園幼兒園

109年1月至7月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

補助對象為103年9月2日至106年9月1日出生,並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:


1.列冊有案之低收入戶幼兒,並就讀於經各級政府立案許可之私立幼兒園

2.寄養家庭寄養兒童,並就讀於經各級政府立案許可之幼兒園




申請程序:
 

由幼兒之父母、監護人或寄養家庭父母,填具申請書並檢附應備文件,向幼兒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申請

寄養家庭寄養兒童與原生家庭戶籍所在地不同時,向寄養家庭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申請

 

 

補助金額:

為109年1月至7月(補助月份依實際就讀月份計),每位幼兒每月補助新臺幣1,500元,實際繳費低於補助款者,依實際繳費數額補助。



補助重點:

 

*已申請2至4歲育兒津貼者,倘同時符合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資格,可併同請領。

 

*領有政府相同性質之托育補助或津貼者(經濟弱勢幼生午餐補助、原住民族幼兒學前教育補助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托育津貼補助、學前特教補助及5歲幼兒免學費就學補助),需擇一請領補助或先扣除後補發其差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