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幼兒園推薦|立即預約試上‎

桃園市私立格林國際幼兒園(大園校)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桃園幼兒園

桃園幼兒園推薦|立即預約試上‎

孩子不僅身體在成長,動作、語言表達、理解力、自立能力、人際關係也不斷的在進步,這些方面的成長,就是所謂的「發展」。發展正常與否可由下列七個項目來做評估: 

1.粗動作:是指孩子的身體動作、平衡及協調能力,如:會翻身、坐、爬、走、跑、跳、騎腳踏車等。 桃園幼兒園推薦

2.精細動作:是指孩子視覺和手部運動之間的協調能力,如:會抓東西、畫圖、堆積木等。 

3.溝通表達:是指孩子與人相處時自我表達的能力,包括語言及身體動作,如:能以揮手來表示「拜拜」或「再見」,會說出以前發生的事物或作夢的內容等。 桃園幼兒園推薦

4.概念理解:是指孩子對語言及抽象概念的理解能力,如:會照著指示拿一個玩具給媽媽或別人,會區分大小、長短、顏色等。 

5.環境理解:是指孩子對語言以外的環境的理解能力,如:能記住家裡的東西擺放的位置,過馬路時會先看兩邊等。 

6.身邊處理:是指孩子自行處理日常生活的能力,如:會自己吃飯、穿衣、穿鞋、洗澡等。 桃園幼兒園|獨家分齡式課程

7.人際社會行為:是指孩子在家庭、社會中與人相處的技巧及適應能力,如:被欺負時設法抵抗或還手、會道歉等。桃園幼兒園推薦